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苹果iPod历代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我心已碎 首批iPod mini已售磬(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00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这些天苹果频繁的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受人瞩目的iPod mini正式开始在国内发售了。早在大约一个礼拜前,在广州市场上就已经开始有现货销售,但北京市场迟迟没有看到现货。

我心已碎首批iPodmini已售磬(多图)

    8月1日的时候,苹果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中国发布会,这也应该预示着iPod mini也该大批量的到货。可是今天小编在市场里却得到了截然相反的答案。

    在中关村无论是苹果专卖店还是经营苹果iPod的柜台,都没有iPod mini的身影。据说首批量发往国内的iPod mini已经销售一空,目前iPod mini严重缺货。当小编辑问到何时才会有货,没有得到确切答复。但同时了解到了4G iPod mini的官方指导价格是2488元。

我心已碎首批iPodmini已售磬(多图)

    看来想要iPod mini的朋友还需要再耐心的等上一段时间了。 苹果iPod mini发布于今年1月7日,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6:00pm正式发售,当地价格是249美元。刚刚上市以后就收到了10万份预订单。

    在3月底的时候,苹果硬件产品行销的副总Greg Joswiak表示,将iPod mini的海外上市日期从4月推迟到7月,推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国本土市场对该产品需求强劲,而iPod mini所使用Microdrive硬盘产量有限,苹果因此得集中全力消化美国市场订单,等到硬盘的供货增加之后才能进军海外市场。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iPod mini的产量至少目前为止还是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这也能够看出iPod mini受欢迎的程度。

我心已碎首批iPodmini已售磬(多图)   我心已碎首批iPodmini已售磬(多图)   我心已碎首批iPodmini已售磬(多图)

    苹果iPod mini表面采用耐腐蚀性的阳极氧化处理铝身体,外形尺寸约50.8×12.7×91.4mm(宽×厚度×高度),重量为102g,而第三代iPod三围约为60×15×100mm,重158g,宽与高度比第三代iPod分别减少1厘米和3毫米,重量也轻了46g。因为体积的减小使得Mini iPod的液晶屏也比iPod小了一圈,为1.67英寸138×110像素(第三代iPod为2英寸(160×128点))。

    位于底部的“基座接口”。由于与iPod通用,因此可插入连接线、充电器、外部音频输出设备等大部分附件。还可以另外购买iPod mini的专用基座接口(具有PC连接、供电、音频输出功能的充电底座)。在电池方面iPod mini同样采用的是内置的锂电池,一次充满能够连续播放8个小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