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日本富士涉嫌对华走私风波专题 > 正文

富士公司公布七款升级换代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1:32 eNet硅谷动力

  

  7月29日,富士公司公布7款新的FinePix数码相机,其中三款为新的E系列。

富士公司公布七款升级换代数码相机
图为:FinePix S3 pro

  FinePix S3 pro:富士新的旗舰产品,FinePix S2的升级版,S象素617万,R象素617万,总共1234万像素,可调整动态RGB和sRGB颜色的选择是其特色。
 
富士公司公布七款升级换代数码相机
图为:FinePix F810 zoom

    FinePix F810 zoom:630万有效像素,4倍变焦和16:9宽屏LCD,“适合上班族摄影者或者照像机发烧友的完美装备”。
 
富士公司公布七款升级换代数码相机
图为:FinePix E500 zoom

    FinePix E500 zoom:作为E系列的低端产品,4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变,并且与PictBridge兼容。

    FinePix E510 zoom:520万像素,其它的参数同E500一致。
 
富士公司公布七款升级换代数码相机
图为:FinePix E550 zoom

    FinePix E550 zoom :6.3百万像素,4x光学变焦,包括孔优先权,百叶窗优先权和手控方式和可选择RAW文件格式的多种底片方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