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紫色方正新款MP3数码随身听外观上做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 17:17 走进中关村

  MP3的长相往往是顾客购买时考虑的第一因素。为了能让产品显得与众不同,商家往往煞费苦心。而刚刚上市的方正M18 MP3,外形更是独具魅力,除此之外,还有它出色的性价比。

  据经销商廖先生介绍:“M18是方正新款MP3 M系列里的一员,这一系列都是以Mini造型为主。除此之外,M18还有一款一模一样的叫M10。两者的区别在于M18是内置128兆闪存的,而M10是64兆的,其它功能都一样。”

  可以看到,M18的确显得与众不同。它采用紫色外观,前后都有银白色面板。它的正面有一个长方形LCD液晶屏,可以显示歌曲信息,不过不包括歌曲名称、作者信息等等,只能显示时间和顺序,有些美中不足。M18的尺寸为87x36x22mm,净重56g,不管是gg、MM拿着它都没问题。它的下面有一个圆形按键,可操控播放和暂停,底部则是一个MiniUSB接口,顶部的穿孔则表明这是一款代表时尚的产品。

  廖先生继续介绍说:“除了有大容量的闪存可以存下MP3外,它的录音功能也很强劲。普通MP3只可以录4~6小时的录音,它可以达到10小时,在这么多的MP3里,这并不多见。相信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需要。”

  有了这两个卖点,可以说M18已经很有竞争力了。然而M18售价却只有126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配件方面,M18包装盒同产品一样漂亮,类似礼品盒,而像挂绳、耳塞、说明书、质保单等都很齐全,而且还有一张《走遍美国》英语学习光盘,可以说是娱教于一身了。(走进中关村浩南)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