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想跟二哈拍一张圣诞合影 这货表情亮了

主人想跟二哈拍一张圣诞合影 这货表情亮了
2017年12月17日 06:24 快科技

  曾因一组“二货”表情红遍各大社交网站,至今照片还时常被拿来做表情包,它就是二哈届的一朵奇葩——Anuko。

  几年前,主人假装向Anuko扔球,拍下了这组广为流传的经典照片↓↓↓

  如今,圣诞节将至,主人想跟Anuko来一张合影,用来制作圣诞节卡片,没想到这货极其不配合,一脸嫌弃的表情让主人哭笑不得。

  不过,主人表示,Anuko虽然外表冷酷,尤其是它的表情,好似有一副暴脾气,但它其实是一只十分温和的狗狗,从来没有对任何人狂叫过,并对生活中任何有意思的事物感兴趣。

  也正是有Anuko的陪伴,主人才逐渐从人生低谷期走出,并开始了新的生活。“在它出现之前,我的人生毫无方向,现在我已经开始在申请兽医学校了”。

二哈主人表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