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接吻1万次居然可以减10斤引热议

一个月接吻1万次居然可以减10斤引热议
2017年12月15日 16:11 新浪综合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接吻真可以减肥?一个月接吻10000次居然可以减10斤引热议)

  据《中国日报》报道,俄罗斯媒体日前消息称科学已经证明,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等等。总之,能够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接吻真可以减肥?一个月接吻10000次居然可以减10斤?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种减肥法叫做接吻减肥法,据说一个月接吻10000次可以减10斤。

  之前《中国日报》有过报道,俄罗斯媒体日前发布消息称科学已经证明,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等等。总之,能够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好对人对这种减肥法持怀疑态度,看了众多网友评论,最后一个说的太对了。

减肥法接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