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揭秘:卫生纸真的卫生吗?卫生纸使用还是很有讲究的

2016年11月17日 10: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说起卫生纸,每天都要多次和我们身体亲密接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之一。您有没有想过我们用的卫生纸卫生吗?如果卫生纸不卫生,不仅影响到生活质量,更严重的是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每个人的习惯不同,用法也不一样,以下几种错误的用法,看您有没有?

  由此可见,卫生纸的使用还是很有讲究的!日常购买时,要注意最好去正规的商超,选择正规厂家大品牌的纸巾。相比而言,这些大品牌的生产设备先进,并且管理很严格,安全系数会更高。包装上的信息也很重要,好的产品包装上都注明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电话等,某些散装的三无产品一定不要购买。其次注意看包装标识是否清楚完整、纸质的级别、有无杂质等指标都要参考,平时大家完全可以选择用手帕,不仅卫生、科学,而且更环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