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之谜揭开:电影道具横躺湖床

2016年04月15日 09: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尼斯湖水怪困扰了大家许久,它到底是什么样的?

  现在,英国《独立报》给出的报道称,尼斯湖水怪其实只是一个长达30英尺的模型,而它是一个被用在电影中的模型(电影名为《神探福尔摩斯的私生活》),使用完毕后被遗弃到湖底。

  报道中提到,尼斯湖水怪搜寻者借助一台名为Munin的机器人对尼斯湖进行了扫描,机器人在湖底游动并探索之前从未检查过的区域,于是就发现了位于湖床的这个模型。

  据悉,Munin机器人能够绘制深达49111米深度的地图,而且在过去就曾经用于搜寻被击落的飞机和沉没的船舶,而它还在尼斯湖发现了二战时期坠毁的轰炸机,还有百年前的渔船。

  一直以来,大家都相信水怪生存在尼斯湖北部的壕沟,但最新探测显示,这个水沟事实上并不存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文章

神州专车的融资都花去了哪

神州专车的融资都花去了哪

神州租车与神州专车是交叉控股的关系,资本挪腾后,神州专车成神州租车大股东。 [详细]

热门话题

霍金将探测半人马座α星

霍金将探测半人马座α星

霍金联合互联网投资人启动一个新的1亿美元项目,以更好地了解宇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