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聘火星宇航员,要求是会讲笑话

NASA招聘火星宇航员,要求是会讲笑话
2019年02月20日 17:3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科技日报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尤其是在茫茫太空中。

  是时候来点开心的事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寻找“幽默搞笑”的人来担任宇航员,以在探测火星的漫漫旅途中保持士气。

  价值几十亿英镑的飞行设备,难道不是应该由那些严肃又理智的宇航员来驾驶吗?

  找那些能逗闷子的人,NASA你在逗我吗?

NASA说,他们是认真的。NASA说,他们是认真的。

  根据一项研究,任何去往火星的任务将需要一名“幽默搞笑”或“班级小丑”一样的人物才能获得成功。

  研究表明,幽默感对任何去往火星的团队维持士气都至关重要。

而且,虽然是邻居,但火星与地球相距甚远,去一趟需要耗时两年。而且,虽然是邻居,但火星与地球相距甚远,去一趟需要耗时两年。

  想象一下,长时间被极端孤独笼罩的情景……

  根据安排,这名“搞笑担当”将在NASA位于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团队任务模拟小组接受测试。

  佛罗里达大学人类学教授杰弗里·约翰逊是NASA人类探索研究模拟项目的顾问。

  他说:“当团队中有人扮演班级小丑的角色时,团队的工作表现最好。因为这些人有能力团结大家,当紧张关系出现时能弥合分歧并真正鼓舞士气。”

当然,也不要以为有点才艺就可以大展身手了。当然,也不要以为有点才艺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因为专家说,轻松搞笑并不足以让一个人胜任这个工作,他们还要是出色的科学家或工程师,能够通过严格的训练项目。

  嗯,你首先得成为一名科学家。

其次,这个团队要到2030年左右才出发。其次,这个团队要到2030年左右才出发。

  觉得自己有机会的,不妨试试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