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鹅”号货运飞船21日将发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天鹅”号货运飞船21日将发往国际空间站
2018年05月21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轨道科学公司(Orbital ATK)20日表示,“天鹅”号(Cygnus)宇宙飞船21日将搭载3吨货物发往国际空间站。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轨道ATK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一艘货运飞船,给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轨道ATK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一艘货运飞船,给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

  货运飞船将由装备了俄罗斯新式RD-181发动机的“心宿二”(Antares)运载火箭送入轨道。消息指出,飞船定于北京时间21日16时39分从弗吉尼亚州瓦勒普斯航天发射场发射。

  飞船将向轨道运去约3.35吨货物,其中包括科学实验材料。这是“天鹅”号第9次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执行的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合同任务。

  消息指出,“天鹅”号预计24日抵达,并与国际空间站对接。飞船将在轨道上停留约7周,随后搭载废料离开。飞船与空间站脱离后,将发射6颗小型卫星,随后在地球大气层上层中烧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