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6年!美国登月前哨站立项:重返月球

时隔46年!美国登月前哨站立项:重返月球
2018年03月22日 09:09 环球网

  美国宇航局计划在月球附近建造一个漂浮的前哨,这样宇航员就可以生活在那里并在月球表面和更远的地方进行研究任务。

  美国宇航局局长William Gerstenmaier说,月球轨道空间站将“给我们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存在空间 。 ”

  “它将推动我们与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帮助我们探索月球及其资源,最终这些经验都会为人类飞往火星提供帮助。”

  根据外媒说法,空间站将允许科学家进行天体物理学和基础物理学实验以及人体生理学和空间生物学的研究。

  而科学网站称,美国宇航局2019年预算中列出了月球轨道空间站项目的第一阶段内容,即动力和推进模块,而该项目计划2022年进入太空。

  现在让我们回忆下,人类上一次降落在月球表面还是1972年12月11日的阿波罗17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