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引擎测试推迟到周二

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引擎测试推迟到周二
2018年01月16日 08:14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BGR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下午,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另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SpaceX将测试猎鹰重型火箭的引擎。SpaceX 最初定于上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测试火箭引擎,之后SpaceX将测试时间推迟到周一。而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些时候,SpaceX再次宣布,测试将推迟到周二。

  SpaceX几天前在Twitter并发布了以下内容:“起飞时推力可达500万磅——大约相当于18架波音747全力推进,猎鹰重型火箭是目前世界上其它最强运载火箭的两倍。”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猎鹰重型火箭将被用来发射卫星。而如果埃隆·马斯克关于火星殖民的梦想成为现实,猎鹰重型火箭肯定能够运输大量的货物。更具体地说,猎鹰重型火箭能够运载超过140000磅的货物。

  据WPXI报道:

  猎鹰重型火箭基本上是该公司猎鹰9号火箭全推力版的3倍。它有三个猎鹰9号第一级助推器。猎鹰重型火箭将没有特殊负荷的考验。因为自从猎鹰9号在2016年的一次引擎点火试验中爆炸,摧毁了火箭和卫星以来,该公司已经对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马斯克上周在Instagram上表示,对猎鹰重型火箭的发射表示非常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