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进步MS-06”号飞船将与空间站脱离 沉入太平洋

俄“进步MS-06”号飞船将与空间站脱离 沉入太平洋
2017年12月28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消息称,“进步 MS-06”号航天货运飞船将与国际空间站脱离,并于12月28日上午沉入太平洋非通航区域。

资料图:“联盟MS-06”飞船发射现场。资料图:“联盟MS-06”飞船发射现场。

  俄航天集团消息称:“‘进步’MS-06”号航天飞船计划与国际空间站脱离。按正常计划,脱离将发生在莫斯科时间4时3分30秒。

  未烧毁的飞船部件将于莫斯科时间7时52分坠入太平洋非通航区域。

  “进步 MS-06”号飞船于2017年6月16日与国际空间站自动对接。

  除常规货物—加油系统燃料、压缩气体、水、医疗用品、个人防护用品、卫生设备、随机文件、实验耗材和设备,以及装有口粮的容器外,飞船还向空间站运去了“能量”火箭航天集团专家和国立西南大学学生及年轻学者研制的纳米卫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