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FO计划前负责人:外星飞船真的存在

美国UFO计划前负责人:外星飞船真的存在
2017年12月25日 15:17 环球网

  原标题 美国UFO计划前负责人:外星飞船真的存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外星人真的存在?美国国防部早前承认,曾斥资调查不明飞行物(UFO)。据英国《每日快报》12月24日报道,美国政府“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前负责人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他认为外星飞船真的存在。

  他说:“在我看来,如果现在是在法庭上,我们已经到了‘合理怀疑’的阶段。我讨厌用‘不明飞行物’来称呼它们,因为我们真的看见了。”

  他补充道:“我相当确定这些飞行物不是我们国家的技术,也不是其他国家的技术。所以我们不禁要问,它们来自哪里。”

  据报道,虽然还有大量的细节仍在保密,但埃利桑多透露,这项工作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足以测定相关的行为模式。

  他说:“我们能够看到事情发展的趋势,以及各相关事件间的相似之处,这就足够了。”

  他补充道:“我们可以看得很清楚,这些飞行物有极端的机动性、不会产生音爆的高超音速、时速每小时7000(11000公里)到8000英里(13000公里)……”

  他表示:“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包括雷达信号、飞机的摄像机镜头以及目击证人。”

  埃利桑多认为,“它们还没有显示出任何敌意,但操纵方式却是世界上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你(人们)必须意识到将来会发生什么。”

  据香港“东网”报道,民主党内华达州前参议员里德认为UFO关乎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故大力促成“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的成型。计划在2007年开始,至2012年结束,共花费2200万美元(约合14420万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