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我们早就应在月球上建好基地 然后登陆火星

马斯克:我们早就应在月球上建好基地 然后登陆火星
2017年12月15日 10:50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私人太空公司Space X的创始人马斯克一直主张在月球上建立基地。在6月的华盛顿国际空间站研究与发展会议上的讨论中,马斯克表示,月球基地将有助于我们到达火星。

  马斯克说:“在另一个天体上建立一个月球基地,可以让人们进入火星和其他地方,而这个基地是当年阿波罗登月计划“梦想的延续”,我认为人们对此也很期待。“

  据国家地理杂志报道,马斯克经常呼吁殖民化火星,并在今年公布了一项计划,声称在2060年之前,他将能够在火星上安置一百万人。在澳大利亚国际宇航大会9月份的一次演讲中,他再次反对人类尚不能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居住的事实。

  “这是2017年了,”马斯克说。“现在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月球基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这次活动中,马斯克还提到了SpaceX公司的BFR火箭可以轻松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往返。然而,月球只是个开始。除此之外,马斯克还想在2024年之前征服火星,尽管必须克服许多挑战,包括生态恐怖主义、气候变化,而最终要的是如何让人类生存下去。如果我们到了火星上却无法生存,那么去火星就毫无意义。(yoyo)

SpaceX火星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