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撸!这些NASA宇航员都说外星人来过地球

2017年04月08日 07:2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4名宇航员承认外星人确实存在,而且还到访过地球。他们中有人称看到飞碟出现在核武器发射筒上,还有人看到过飞碟实体。

  人们通常把相信外星人的人当作古怪的阴谋论者,但是NASA几个宇航员认为外星人确实存在,而且已经到访过地球。至少有四名宇航员因为承认外星人存在而声名大噪。

  埃德加?米切尔

  埃德加?米切尔是第六个踏上月球的人。他在从月球返回的路上经历了强烈的精神顿悟,从此不遗余力地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他称外星人曾将人类从核战争中拯救出来,而且美国政府正在掩盖罗斯威尔的丑闻。

  2016年,85岁的米切尔在登月45周年的前夕逝世。

  戈登?库珀

  戈登?库珀是NASA第一次载人航天任务的七名宇航员之一。他说在1951年看到一架飞碟飞越德国,而且还在美国空军基地见过外星人。

  2004年,77岁的库珀得了帕金森病,心力衰竭死亡。

  迪克?斯雷顿

  迪克?斯雷顿是NASA“水星项目”的一员,他也说在1951年看到不明飞行物。  迪克?斯雷顿是NASA“水星项目”的一员,他也说在1951年看到不明飞行物。

  1993年,69岁的斯雷顿被诊断患有恶性脑肿瘤,死于疾病。

  布莱恩?欧立瑞

  布莱恩?欧立瑞曾入围NASA 1967年火星任务,尽管该项目一年后被取消。他在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改变了对外星人的看法。  布莱恩?欧立瑞曾入围NASA 1967年火星任务,尽管该项目一年后被取消。他在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改变了对外星人的看法。

  欧立瑞2011年死于肠癌。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