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将出舱到太空维护轨道站

2017年03月24日 10: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消息称,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肖恩?金布罗和欧洲航天局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将走到国际空间站舱外,对轨道站进行定期技术维护。

2017年3月20日消息,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在太空执行任务期间用相机记录了从太空俯瞰到的地球景观。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3月20日消息,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在太空执行任务期间用相机记录了从太空俯瞰到的地球景观。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两名宇航员大约在北京时间24日20点离开空间站,美国航空航天局将对其舱外工作进行直播。

  空间站第50个机组长宇航员金布罗和机上工程师宇航员佩斯凯在此次出舱期间将准备一个密封对接转接头用于安装空间站第二个国际对接转接器,其将用于未来与载人飞船的对接。

  此二人的任务之一还有对空间站散热器进行检查和技术维护,此前发现有些许漏氨。金布罗和佩斯凯还要为加拿大第二臂 (Canadarm2) 机械臂涂润滑油,以及替换国际空间站日本舱段的摄像头。计划两位宇航员将在太空工作近6.5小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