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将出现罕见“黑月亮”:末日论者认为是世界末日预兆

2016年09月29日 09: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环球网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9月27日报道,预计9月30日将出现罕见的“黑月亮”,这个消息让一些末世论者颇为关注,他们认为这将是“世界末日的预兆”。

  报道说,此次黑月亮将于9月30日出现在西半球。9月1日太平洋火山带发生了日食,30日又将出现黑月亮,接连出现这种“异象”,让末日论者担心可能会发生大灾难。

  不过,“人们是无法看到它的。因为‘黑色月亮+黑色天空=不可见。’”《今日美国报》报道说。

  报道指出,这种担忧源自《圣经》中对月亮、太阳和星星的描述,例如“月亮、太阳和星星会出现的一些迹象”会使“人们吓得魂不附体”。

  美国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一位不知名的用户说,这些是“告诉我们耶稣马上要到来的迹象”。这位末日论者写道:“我们马上就会看到世界末日了,这也将是地球上所有人类的末日。每一天,我们都会离救世主耶稣更近一步。因为没有人能躲开地球上注定要发生的事。”

  报道说,如果同一个月份内看到两次新月时,月末出现的第二个新月被称为“黑月亮”。然而,如果同一个月份内看到两次满月,那么第二次满月被称作“蓝月亮”。

  上次黑月亮发生于2014年3月,下次发生在西半球的黑月亮将在2019年7月出现。

  不过,报道最后幽默地表示,不论此次黑月亮现象是否是“世界末日”的预兆,9月30日漆黑的天空都将非常适合观察星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