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称地球或将因人口过剩而毁灭

2016年11月14日 15: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Vistanews”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科学家称,到2100年地球人口将达到110亿,人口过剩或将成为地球毁灭的原因之一。

  该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对近200年地球人口数量的增长进行了大容量的人口统计学研究。数据显示,地球人口在这一时期增长了6倍,从10亿上升到70亿。

  据科学家构想,世界末日出现的原因之一就是人口过剩。他们推测,到2100年全球人口或将达到110亿,地球面临人口过剩的威胁。目前,地球已经因人类的经济活动而满目疮痍。

  鸟类学家称,人类砍伐森林及全球变暖导致热带和亚热带的鸟类大规模灭绝。如果这一势头没有得到遏制,那么将有200余种鸟类从地球上彻底消失。(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翟潞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