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夜拍喜马拉雅山 惊见山谷中"生命之光"

2015年12月05日 09:06 参考消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宇航员油井龟美也日前在网络上发出一张照片,因为想练习夜间拍摄,于是选择拍喜马拉雅山,没想到却发现山谷间有些小小的亮光。

日本太空人油井龟美也拍到喜马拉雅山上的“生命之光”。日本太空人油井龟美也拍到喜马拉雅山上的“生命之光”。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从太空中看地球究竟会看到什么呢?日本宇航员油井龟美也日前在网络上发出一张照片,因为想练习夜间拍摄,于是选择拍喜马拉雅山,没想到却发现山谷间有些小小的亮光,顿时觉得虽然当地居民生活不方便,但这并不等于不幸。照片发上网后也有网友感性回应,“那些小亮点看起来就像是生命之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2月2日报道,国际空间站(ISS)上的油井龟美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一些由太空中拍摄的美丽照片,有时候是被云层覆盖地球,有时候则是夜晚闪着许多亮点的大城市,而上月28日他在发出一张惊艳许多网友的照片。

  油井龟美也提到,为了练习夜间拍摄于是拍了喜马拉雅山,没想到却在山谷之间看到一点一点的小亮光,当下只觉得,“原来这种地方也有人住,但是生活应该很不方便吧。”但稍微思考了一下却又觉得,其实不方便并不等于不幸,住在那里的人或许觉得自己很幸福。

  照片PO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或许不是所有人都满意自己的现状,但在那些“光”之中,一定还是有人觉得自己非常幸福,“那些小亮点看起来就像是生命之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东芝或与富士通合并PC业务

东芝或与富士通合并PC业务

东芝与富士通将启动合并个人电脑(PC)业务磋商,且可能邀请VAIO公司加入合并。 [详细]

第一线

扎克伯格裸捐背后的那点事

扎克伯格裸捐背后的那点事

扎克伯借女儿出生宣布捐出450亿美元,兑现5年前的裸捐承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