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科学大家》栏目今日正式上线

新浪科技《科学大家》栏目今日正式上线
2018年06月28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18年6月28日,《科学大家》栏目:http://tech.sina.com.cn/scientist/ 首页全新上线,震撼的大幅焦点图为新浪网友带来精致而又舒适的阅读体验。“名人堂”、“活动”等特色板块也随着《科学大家》栏目同步上线。

  上线后的《科学大家》设有多个特色板块:1、“名人堂”:通过展示已邀请过的科学家,为各位网友展示《科学大家》栏目背后强大的科学团队;2、“活动”:通过甄选近期不同平台举办的科普活动,为各位网友挑选出最精彩的科学科普讲座;3、“视频”:通过对讲座视频的剪辑,为网友呈现讲座中最精华的部分。

  《科学大家》栏目是新浪科技频道旗下的科普平台,本着科学你我他的目的,邀请知名科学家、优秀科普博主在其专业领域,阐释公众网友所关心的科学问题,如区块链、黄曲霉素、宫颈癌疫苗、量子计算、人工智能、引力波、学术期刊等,最后在新浪网正文页、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让科学在大众间更容易传播。为科学家提供发声平台的同时,扩大《科学大家》栏目、新浪探索频道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和权威性,最终打造成一个国内外科学家发声的乐园。

  随着栏目首页的上线,《科学大家》将为全球华人网友提供最专业、最精彩、覆盖学科最全的学术交流平台。

科学大家栏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