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咖啡豆也能做燃料 伦敦巴士率先试水

回收咖啡豆也能做燃料 伦敦巴士率先试水
2017年11月21日 12: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午间消息,清洁技术公司bio-bean宣布,该公司将使用回收来的咖啡豆为伦敦的部分巴士提供燃料。

  bio-bean已经与壳牌和Argent Energy合作为伦敦巴士供油链开发了一种新型生物燃料,其中包含一些咖啡油。荷兰皇家壳牌和bio-bean表示,这种燃料无需任何调整即可直接使用。

  bio-bean创始人阿瑟·凯(Arthur Kay)说:“这是一个绝佳的例子,让我们可以思考如何把垃圾当做一种未经开采的资源。”

  该团队目前已经生产出足够一辆巴士行驶一年的咖啡油。

  伦敦交通局表示,他们一直在通过生物燃料降低碳排放,还曾尝试用餐饮业的地沟油来做燃料。

  该公司表示,伦敦人平均每天饮用2.3杯咖啡,一年的废弃咖啡豆达到20万吨。

  他们从咖啡厅、办公室和工厂收集废弃咖啡豆,每回收1吨咖啡豆每年可以少排放6.8吨二氧化碳。

  这些咖啡豆随后会进行干燥和提取处理,然后与其他脂肪和油品混合,制成20%的基础成分。之后再将基础成分与矿物柴油混合,形成B20生物燃料。

  这种生物燃料无需经过任何调整,便可直接用在伦敦的巴士上。(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