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失控割伤人眼:后果恐怖!

2017年05月20日 11:1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快科技

  近期全国各地不断发生无人机入侵机场净空保护区、干扰航班正常起降的事件,不但造成众多旅客出行不便,也严重威胁着人身安全。

  昨晚(18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曝料称,在杭州西湖边有一架无人机失控,撞到了一位小伙子,旋翼正好碰到眼睛上,很可能保不住了。

  《青年时报》记者随后赶到医院,确认确有此事,受伤的小伙子小陈(化名)正在接受手术,无人机主和一名女子也在手术室外与小陈的同事等待。

  这位机主表示,昨晚他在西湖边遥控无人机起飞,没想到刚飞起来三分钟就突然失控了,猛地撞向人行道旁的树干,反弹回来,旋翼正中小陈的左眼。

  他还说以前经常在大草坪上玩无人机,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幸运的是,小陈的眼睛最终保住了,但视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具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观察。

  医生透露,伤确实很重,角膜、巩膜都已经破裂,刚送医时都以为无法挽救了,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缝合手术,才把整个眼球缝回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可燃冰躲在哪里

2017年05月20日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