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商推AI性玩偶机器人:可与用户建立情感纽带

2017年02月08日 10:0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性玩偶制造商RealDoll将推出价值1万美元的人工智能性玩偶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和用户建立情感纽带。

 

  每一款硅胶“仿真娃娃”都栩栩如生,骨骼灵活,制作过程需要80个小时,甚至拥有定制的性器官和可以更换的面孔。今年4月,RealDoll将发行它的性助手手机应用Harmony AI, 并于明年发行模拟现实的性系统。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马科斯,1996年开始从事玩偶生产,其产品远销世界各国。

  RealDoll的首席执行官马特?麦克马伦(Matt McMull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研发Harmony AI系统,是为了使用户可以和仿真娃娃建立一层新的关系。很多客户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他们的想象,赋予玩偶理想的性格。但是有了Harmony AI,客户就可以不用再靠想象了,而是可以为玩偶实际创造出这些性格。他们可以和他们的玩偶说话,随之时间的积累,仿真娃娃头部的AI可以通过这些互动了解客户,从而创造一种可替代的关系。”

  马卡麦伦还说,与携带AI的仿真娃娃之间对话的话题不仅限于性,用户可以为娃娃设置不同的性格特点,比如善良,性感,羞涩,天真和聪明都可以,而且可以选择娃娃这些特点的表达程度。用户还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应用为娃娃更换头像,服装和体型。

  与该公司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玩偶相比,Harmony系统也是很有竞争力的,尽管这一点还没有被证实。虚拟现实部分和像虚拟现实头戴设施一起工作,可以让您和您的娃娃一起观赏月球。“我们认为,这个系统还有这项技术会吸引一部分不愿意与他人建立亲密关系的人群,不论是通过自主还是通过情景培养,”马克麦伦说。(实习编译:陈璐璐 审稿:李宗泽)

标签: AI虚拟现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