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发布介绍短片:概念与真实交融

2016年11月07日 09: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消息,尽管一度甚嚣尘上的马斯克超级高铁神话已不再是公众热议的主题,但仍有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力争使下一代高速运输选择早日成为现实。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多半是胶囊列车的概念图和设计模型,但在上周日发布的一段新视频中,人们得以身临其境地目睹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系统的明确愿景,了解最终竣工和实际运行时的场景。

  这段视频将概念意象和真实世界融为一体,使超级高铁系统的首次启动景象触手可及。

  视频中的一个画面显示,当超级高铁全线通车后,从迪拜到阿布扎比只需12分钟的车程,而现在驾车前往则需要大约两个小时之久。

  然而,目前尚无法保证即将推出的超级高铁是完美无瑕的,因为Hyperloop One最近几个月已经遭受了一些成长中的烦恼。今年早些时候,高调行事的首席技术官布罗甘·巴姆布罗甘(Brogan Bambrogan)下台,对公司提起非法解雇诉讼,但无果而终。

  尽管Hyperloop One的未来还有待观察,但是,眼下该公司的视频让人们信心满满,但愿马斯克心目中的超级高铁能够冲破怀疑者的顾虑,最终成为现实。

  该公司计划在11月8日就超级高铁项目的未来前景发布重大公告,请拭目以待。(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