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首上路:国内网友说是骗钱 英国人高呼给我们!

2016年08月03日 18: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 何畅

  这里有个大新闻:8月2日,咱们自行设计研制、全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空中巴士”——巴铁1号试验车,在河北秦皇岛开始启动综合试验。

  上图,这家伙长这样。

  真是庞然大物啊,虽然试验车只有那么一节车厢,就已经能装下300人了!底层镂空部分高度2米以下的车可以自由自在随!便!过!这还不算啥,车厢内55个座位任您随意挑选,还有20根竖立扶手,身高不是问题,够得到哪里扶哪里。

  怎么样,有没有种很厉害的感觉?

  然而,关注此事的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提出质疑,相关微博下面的评论不是一般的热闹。

  有担心路况的:

  有觉得浪费资源的:

  有为司机着想的:

  有操心实际应用的:

  有坚决直走不拐弯的:

  有问题一大堆的:

  有对车子本身很自信的:

  知乎上一搜“巴铁”,出来的是这样的:

  这边国内网友们搬出专业或不专业的知识开始力证所谓的巴铁其实是个骗局,那厢国外网友的情绪却迷之高涨。

  是的,就因为这个,国外网站刷屏了。

  英国媒体还搞了个调查:你是否希望英国也有巴铁?你们真是好喜欢看热闹啊!

  然后,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网友表达了他们的强烈意愿——“我愿意!”

  搞得和要办集体婚礼一样。

  不仅是英国人很开心,其他国家的评论区也是够热情,这里正感慨湾区交通问题有救了:

  有人表示是个好主意但有隐患却依然认为超厉害:

  这位大叔的未来因此而美丽:

  还有网友大开脑洞认为在车里搞个饭馆才是合理利用空间,吃完饭到家:

  理想总是很丰满的,愿望也一直都十分美好。但巴铁能不能真正上路,何时投入使用暂时还不好说,咱们就继续围观吧,顺便,吃块西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