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自行车竟然能飞起来!飞行速度达每小时100公里

2016年07月14日 09:32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3日讯 《消息报》报道称,一家叫做Hoversurf的俄罗斯公司创造出了一种会飞的自行车Scorpion 1,每小时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00公里。

  接受采访时,Hoversurf创始人阿塔马诺夫(Alexander Atamanov)将Scorpion 1的原理解释为多旋翼直升机。

  他还说,在未来,公司会将更多注意力投入到重型无人机上。

  “我们提出了飞行自行车的概念,更多是为了销售和推广,但是我们知道,重型无人机将拥有更好的市场前景,需求巨大。”

  阿塔马诺夫表示,自己的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有人对这种飞行自行车下单,哪怕是单独一部,他们也可以生产。不过现在人们似乎对于购买这样的飞行器依然保持警觉。

  他介绍说,装备一部电池引擎的Scorpion 1大约可以在空中飞行约20分钟。

  公司已经开发出了混合动力版的产品,将使用碳氢燃料。

  公司网站显示,Scorpion 1已经可以接受预订,每部的价格大约是5万2000美元。

  《消息报》援引《大众机械》俄国版主编格里克(Alexander Grek)的话指出,目前在俄罗斯,个人购买和使用这样的机器作为交通工具,法律还是禁止的。(子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在第二次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实现了60%的订单增长,巩固了这项活动年度网购节的地位。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