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外置电池充电背包:多个流动装置同时充电

2016年02月26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片:充电背包可随时为电子产品充电。资料图片:充电背包可随时为电子产品充电。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代人可谓手机不离身,与其要另外买个沉甸甸的大容量储电器,不如找个已结合了外置电池的背包更为省事。

  最近,美国西雅图一家背包生产商,就在集资平台推出了一款充电背包,它除了可以为袋中的多个流动装置同时充电,更备有LED电量显示,用户一眼就可以看到余下的电量,不用担心临时没有电的问题。

  据悉,内置的随身电池容量为一万马赫、重0.22公斤,并配有USB接线,不论为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都游刃有余。

  此外, 充电背包使用塑料和金属拉链制作,装载能力不容忽视之余,耐用程度及承重能力也绝对有保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准则中称,对于任何信号或是其他与外星智慧文明有关的线索都不应做出回应。 [详细]

专题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上,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又发生了些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