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托盘垫:手机炸鸡两不误

2015年05月22日09: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肯德基推出的蓝牙键盘垫让你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打字。肯德基推出的蓝牙键盘垫让你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打字。
蓝牙托盘垫不仅薄(只有4毫米厚)、轻,而且防水。它的柔韧性也很好,甚至可以折叠。蓝牙托盘垫不仅薄(只有4毫米厚)、轻,而且防水。它的柔韧性也很好,甚至可以折叠。
蓝牙托盘垫通过USB接口充电,它使用蓝牙实现和智能手机的同步。蓝牙托盘垫通过USB接口充电,它使用蓝牙实现和智能手机的同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肯德基推出了一种内置键盘的新型蓝牙托盘垫。有了它,你就可以尽情享用一桶额外的炸鸡,而不用担心评论Facebook的新帖子会弄脏自己的手机。

  这种蓝牙托盘垫不仅薄(只有4毫米厚)、轻,而且防水。它的柔韧性也很好,甚至可以折叠。蓝牙托盘垫通过USB接口充电,它使用蓝牙实现和智能手机的同步。在重复使用前,蓝牙托盘垫只需要重新清洁并充电。用它取代通常放置在托盘里的纸垫后,顾客在用餐时打字就不会弄脏手机。

  肯德基和广告公司Serviceplan合作来推广这种新型蓝牙托盘垫。在德国几个新餐馆开始营业的前几周,肯德基将为顾客提供免费的蓝牙托盘垫。肯德基说:“我们的粉丝非常喜欢它,定位社交媒体关于它的讨论飞速增加。”根据Serviceplan,蓝牙托盘垫非常受欢迎,推广期的每一个免费蓝牙托盘垫都被顾客带回了家。

  这并不是肯德基第一次向顾客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潮技术。为了庆祝进入日本30周年,日本肯德基就曾推出定制炸鸡键盘、鼠标和鸡腿USB。肯德基目前并没有在其它国家推出蓝牙托盘垫的计划。(愿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蓝牙托盘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