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师制“千年隼”飞船 星战飞入现实

2015年05月13日08:5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喜欢《星球大战》的玩家一定对其中的YT-1300型千年隼号货船印象颇深,千年隼是一艘传奇般的飞船,曾是反抗军对抗帝国几场伟大胜利中决定性因素之一。现在这艘飞船竟然真的出现在现实中——当然,只是一个遥控飞行器而已。

  近日,法国设计师 Olivier C 为我们展示了其制作的YT-1300型千年隼号货船,之前他曾打造过类似的飞船模型,不过此次制作的机体更大,并在模型上添加了信号台、炮塔,以及装饰性的指示灯,整体看上去更贴近电影版本。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星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