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替代即时贴的万用贴纸:靠静电粘贴

2015年04月01日09: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时贴是日常生活中一种便捷的小文具,你随时可以把留给家人、朋友或是同事的信息写下来,贴在显眼的地方。不过这种贴纸也有自己的缺陷,比如时间长了会出现粘性不够,另外也并不是适合粘贴在所有物体的表面上。

  为了克服即时贴的这些缺陷,一家名叫Tesla Amazing的美国公司日前开发出了一款叫做MAGNETIC的新型贴纸,并把他们的产品创意和简介放到著名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MAGNETIC随即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当筹款活动于上周结束时,这个产品总共筹到了近30万美元,远远多于最初的目标(Tesla Amazing最初的目标是1.5万美元)。

  可以粘贴在任何表面上

  根据Tesla Amazing的介绍,MAGNETIC是利用静电粘贴到物体表面的,因此可以用于任何干燥的表面上,无论是墙壁、塑料、金属还是纺织品。由于不含任何粘胶,所以在撕掉不用时也不会在表面留下任何烦人的痕迹。

  能够反复书写

  MAGNETIC的材料并不是纸,使用者可以在其表面反复的进行书写:用记号笔在MAGNETIC上写下文字之后,用手轻轻一抹就可以擦掉上面的字迹,重复使用。

  多种尺寸

  MAGNETIC总共有Note、Pad和Board三款产品,尺寸各不相同,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最小的Note款大小和普通的即时贴差不多(Note有三种不同的尺寸),中等的Pad款与不同尺寸的打印纸一样大(Pad也有三种不同的尺寸),而尺寸最大的MAGNETIC Board尺寸可以达到70cm×52cm,可以用作白板。

  可循环利用

  据Tesla Amazing自己的介绍,MAGNETIC的研发是经过数百次试验完成的,符合严格的质控标准,并且能够完全的回收再利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贴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