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H7N9今年报告27例 死亡6例

2017年07月11日 11:12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今天上午的疫情通报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介绍了今年的H7N9疫情情况。截至目前,北京已报告疫情27例,死亡病例6例。在今天上午的疫情通报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介绍了今年的H7N9疫情情况。截至目前,北京已报告疫情27例,死亡病例6例。

  “的确,今年全国范围H7N9病例都比较多,呈现多点高发,北京也不例外”,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说,“北京既有输入性病例,也有本地病例,仍以禽类传染为主,没有出现人与人之间的传染,也没有出现聚集性爆发疫情”。

  据介绍,截止到今年,本市共报告27例H7N9病例,13例本地病例,14例输入性病例,输入性病例主要来自周边省市。本市病例中,死亡6例,治愈6例,1例在治疗。输入性病例中,治愈11例,3例在治疗中。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暑期旅游季,前往农家乐的时候,要注意远离活禽宰杀。尽管目前进入低发季节,但仍要注意防范。日常购买禽肉的时候,要到正规商店购买,处理的时候生熟分开,吃鸡蛋、禽肉的时候要煮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