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均睡眠时长调查出炉:中国人平均睡8.39小时

2017年01月26日 09:5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5日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专家对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居民的平均睡眠时间进行大规模调查,并得出结果。这份报告的名称为《The Internet as Quantitative Social Science Platform: InsightsFrom a Trillion Observations》。

  根据调查结果,中国人的平均睡眠时间为8小时39分钟。睡觉时间为晚上19时23分,起床时间为7时2分。

  睡眠最少的是日本人,只有7小时16分,之后是斯洛文尼亚人,睡眠时间为7小时28分。平均睡眠时间最长的是阿根廷人,时间长达10小时16分,之后是西班牙人,该国居民平均睡眠时间为9小时59分。美国和俄罗斯居民的平均睡眠时间分别为8小时31分和9小时20分。

  睡觉最早的是委内瑞拉人,晚上9时31分,睡觉最晚的是日本人,夜里11时4分。

  学者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对全球645座城市的居民进行统计。通过在线统计睡觉和起床的应用来收集数据,据专家称,平均误差值为11分钟左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