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捐精者:智商高内敛冷静

2015年11月21日 10: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了下一代,女人选择捐精者比选老公还谨慎。

  文章来源:蝌蚪五线谱

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捐精者

  虽然有些女人发现自已容易被“坏坏的”男人吸引,但是,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女人在寻找捐精者时更青睐于智商高,有条理,内敛冷静的男人。

  发表在《应用经济学快报》上的这项新研究所含有的女性年龄在26岁至66岁,并且她们分别居住在澳大利亚,加拿大, 意大利,瑞典,英国及美国。

  在一份声明中,研究作者史蒂芬?怀特指出对捐精者的全球性需求已经带动了非正式网络市场的兴起——人们不走正规生育诊所渠道,而是利用网络市场上的捐精者资源生育后代。

  “你可能会认为在网上,男人们需要向女人们推销自己,而外向的男人应该更善于做这些事情,”昆士兰科技大学的经济学教授怀特说,“但我们的发现与此正好相反。”

  在该研究中,研究人员查看了非正规捐精者网站及论坛。研究团队说他们联系并收集了56位男性的数据。

  “这种网上捐精市场和生育诊所不一样,因为网上市场更易于促进接受者和捐精者之间的互动,”怀特说道,“这使我们可以研究各个捐精者的性格特征以及他们被女性选中的可能性。”

  中间地带

  “女性选择容易焦躁或是不善言谈的男性作为捐精者的可能性很小,但同时,那些活跃的,性格外向的男性也很少能被翻牌子。”怀特补充到。

  这位澳大利亚经济学家的研究与之前的一份研究结果不谋而合,该研究显示人们擅长仅仅通过少量接触他人的外表和行为就去判断人家的个性和智商。

  为了得出结论,海特和他的共同作者贝诺?托格勒——同样是昆士兰科技大学的经济学家——从付费的正规,半正规及非正规的网站论坛上收集了2012年至2013年的网络调查数据。

  “我们还发现,73%的捐精者至少与一个孩子(他们捐精所生的孩子)通过邮件,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甚至是见面来保持联系。”怀特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有曰

如何正确选购空气净化器

如何正确选购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不仅品牌多,价格跨度大,功能也是多种多样,怎么选购? [详细]

创业训练营报名倒计时

课程安排曝光!12.19开课

课程安排曝光!12.19开课

你准备好了雄心壮志要改变世界,或许,还需要个导师,帮你避开创业路上的那些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