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型肉食性恐龙大脚印现身!直径1.2米

2016年07月29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玻利维亚一名导游本月初在首都苏克雷郊外发现一个宽达1.2米的恐龙脚印。专家推断,该脚印为肉食恐龙8千万年前留下,为迄今发现最大的恐龙足迹。

  报道称,这名玻利维亚当地导游在苏克雷64公里外的软土区,发现这个庞大的恐龙脚印,附近还另外挖出近一万多个恐龙脚印。

  阿根廷古生物学家阿佩斯特吉亚(Sebastian Apesteguia)推测,此足迹为肉食性的阿贝力龙约8千万年前漫步南美洲时留下。

  学名为Abelisaurus的阿贝力龙,为两足的肉食性恐龙,白垩纪末生活在南美洲。虽然目前阿贝力龙的化石标本不多,但专家估计其身长可达7至9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未来12个月,微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850人,其中手机部门将裁员1850人。 [详细]

ChinaJoy2016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游戏公司和ShowGirl或不再是CJ最大主角了,泛娱乐公司和网红们已经来势汹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