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猫咪竟然能像人类一样上厕所,这可惊呆主人

神奇!猫咪竟然能像人类一样上厕所,这可惊呆主人
2018年06月24日 09:11 环球网

  原标题:神奇!猫咪像人类一样上厕所惊呆主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近日,一只名叫梅吉(Meggie)的缅因猫被发现会像人类一样上厕所,她的主人莉莉(Lily)拍下了这段有趣的视频。

  视频中,梅吉熟练地跳上马桶座圈,然后在上面走了一圈。终于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后,她悠闲地蹲下来开始上厕所。中途,察觉到主人在拍视频的梅吉还看向镜头,仿佛在说“管好你自己的事情”。上完厕所她跳下马桶走出浴室,而主人莉莉已经惊呆了。

  梅吉会自己使用厕所,这让莉莉感到意外。莉莉说:“最近,我们在知道浴室没有人的情况下,会听到里面有流水声。我们起初并没有多想,直到注意到梅吉会在流水声后走出来,但我们不相信这会是她。”这一次终于当场抓住了她。

  莉莉表示,她和家人从来没有教过梅吉这么做,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她说:“她一定是看到我们这样做才学会的,她是一只超级聪明的猫。”(实习编译:张璇 审稿:杨子晴 王欢)

主人猫咪人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