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家门口拍到“僵尸狐狸” 满身血迹动作僵硬

2017年05月05日 10:3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乌辛斯克市的一名男子在自家前门口拍到了一只浑身布满血迹、面无表情的狐狸,这只狐狸僵硬地走到他家门前,张开大嘴,用尖牙啃咬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一扇木门,动作僵硬似“僵尸”。

  视频中,一只血淋淋的狐狸深夜出现在该男子家门口,它先是低头啃咬台阶,接着僵硬地走到门侧,然后出其不意地闪身过来,想要冲进门去。好在该男子眼疾手快地掩上了门,只留下一条门缝。只见这只狐狸侧头张开大嘴,露出尖牙使劲啃咬着木门,低沉的怒吼、反光的双眼和“哐哐”的啃咬声令人毛骨悚然。最终,在意识到自己无法突破“防线”享受美味的人肉大餐后,“僵尸狐狸”终于放弃了目标,转身寻找下一个猎食目标。

  这则恐怖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有网友惊叹道:“天哪,僵尸来袭,它们开始向人类发起进攻了!”有网友说:“根据它的伤势来看,我觉得它是跟狗干了一架。”也有不少网友对这只可怜的狐狸表示同情,他们认为是患有狂犬病或者其他感染病的家养动物使这只狐狸受到了感染。

  目前,尚不清楚这只狐狸脸上和嘴上的血迹是否是它自己的血,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只狐狸承受着难以言喻的痛苦。(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标签: 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