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乌龟光天化日下公然交配:表情姿势太销魂

2016年12月01日 09:5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快科技

  知道乌龟交配是什么样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摄影师Paul Williams在南非卡鲁就碰巧抓拍到罕见一幕——一对豹纹陆龟在光天化日之下毫不避讳,上演激情大战,画面不可描述,表情十分销魂。

  Paul Williams是BBC自然历史频道的制片人兼导演,自2002年开始拍摄野生动物,曾旅游拍摄过30多个多家,但南非的这次意外经历让他印象颇深。

  有意思的是,这对豹纹陆龟完全不介意镜头,只顾享受激情时刻,经过一番云雨之后,在泥地里休息玩耍。

  受限于体型,豹纹陆龟只有一种交配姿势,雄性偶尔发出呼噜声,雌性则默不作声。数分钟后,雄性陆龟射精,完事后慢慢离开母龟。

  据了解,若母龟成功怀孕,可生出5-18枚龟蛋,至少30℃才能孵化。经过88-163天孕育,龟宝宝才能出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