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再次跨入技术创新“无人区”

OPPO Find X:再次跨入技术创新“无人区”
2018年07月09日 16:10 环球网

  OPPO手机Find系列新一代Find旗舰手机---OPPO Find X,6月29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次发布会,与往日有些与众不同,没有明星阵容,重在技术分享,分享一段来自未来的阐述。

  OPPO Find X的亮相,再一次地激起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OPPO Find X采用“曲面全景屏”的设计,实现了93.8%的屏占比,并通过“双轨潜望结构”隐藏了前后摄像头、闪光灯、3D结构光元器件等,使用时会以升降形式出现,同时通过精密性更好的线性马达等技术对驱动能力进行优化,实现了0.6秒快速升起。充满科技感的设计,除了让人眼前一亮以外,也给了手机技术领域一个惊喜。

  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机的国行价格,这款具有至美外观,承载高端设计的OPPO Find X,以4999元起售。8GB+128GB标准版售价为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为5999元。除此之外,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进行合作,还推出了一款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据悉,OPPO Find X的设计创新进入“无人区”,很多零件需要定制,同时技术方面也做了前所未有的尝试。OPPO Find X发布后,OPPO新任负责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的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的每一款产品都会承载其使命和独特定位,而Find系列永远有探索之名。

  OPPO Find X在快充技术运用上已经遥遥领先,不知道还记不记得那句最熟悉的广告语:“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这是OPPO曾经主打标语,而对于OPPO的闪充技术,目前就全球来讲,也就只有三家公司能够做到,此外,除OPPO以外的两家公司还是芯片厂商。而OPPO Find X中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充电速度再度更新,功率高达50W,充电速度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OPPO Find X将是OPPO闪充技术创新的一大进步,同时也是手机领域的一大革新。

  OPPO手机不仅追求技术上的前端,同时也赋予它外观上的美感。这款OPPO Find X便是对它最好的诠释,也是OPPO与我们诉说未来的故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