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商战报抢先看 360智能硬件稳居第一

618电商战报抢先看 360智能硬件稳居第一
2018年06月20日 11:09 环球网

   昨天凌晨,第21届世界杯小组赛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两场比赛,德国战车迎战墨西哥,五星巴西对抗瑞士军团。两场比赛牵动着全世界数亿人的心,激烈的角逐更是让人激动到彻夜不眠,即使巴西与瑞士的E组小组赛第一轮是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两点才正式打响,但是也丝毫没能影响球迷们的热情。最终,卫冕冠军德国对0比1爆冷负于墨西哥,而拥有国际巨星内马尔的五星巴西也抱憾战平瑞士队。

   昨夜,打响大战的可不仅仅只有世界杯,在国内,一场电商促销大战也悄然拉开了帷幕,这就是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在今年的618狂欢节中,各品牌均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618当天拔得头筹,再创销量与销售额纪录。其中360智能硬件军团依靠优秀的产品实力与给力的优惠,成功问鼎电商销量销售额两个排行榜!360行车记录仪成为双平台销售冠军,销量达15万台,销售额破5500万;360扫地机器人爆发力十足,10秒卖出1277台,618总销售额突破1000万;360智能摄像机则以9万台的成绩成为单品销量第一,实力可见一斑。

  360行车记录仪成同品类王者

   360行车记录仪是一款车载智能行车记录仪,通过拍摄车辆行进前方与后方的视频影像,有力保障用户的驾乘安全,其对于碰瓷与事故责任纠纷都有很好的防范作用。随着360行车记录仪的不断推陈出现,如今已发布至360智能云镜S800一代,该型号主打流媒体后视镜与智能语音操控,能够在清晰呈现后方景象的同时,允许用户通过语言来下达指令,打开导航、播放音乐等都不在话下。

   除此外之,360行车记录仪的G300隐藏式设计也深得用户的喜爱,其整体体积较小,其设计角度符合车辆风挡玻璃角度,能够贴合在玻璃上直接拍摄前方道路影像。其更有电子狗功能,提示前方道路情况,让用户远离罚单。

   618当天,360行车记录仪全系产品在多个平台全面发力,天猫与京东方面,360行车记录仪短短几分钟就登上销冠王宝座,实现销量与销售额双丰收。其中截至6月18日中午12点,360行车记录仪G300,360行车记录仪M302以及360行车记录仪一代已经包揽了天猫同品类单品销量前三,成为了行车记录仪品类中的无冕之王。

  截至618晚12点, 360行车记录仪全系产品全平台销量突破15万台 ,销售额破5500万,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三年蝉联天猫京东双平台的销量与销售额双冠王。

  360扫地机器人爆发力十足

   360扫地机器人是360智能硬件家族中最新推出的服务型小鲜肉,其搭载LDS激光雷达,配合SLAM算法,精准测绘家中清扫区域地图后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集清扫效率高、效果好、噪音小等多种功能特点于一身,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清洁使用需求。

   基于这些功能优势,配合上直降200现金的大力优惠,360扫地机器人成为了618当天0点最具爆发力的产品,仅仅10秒内销量就已达到1277台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热度仍居高不下。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全天,360扫地机器人也后来者居上,荣登销量TOP3与销售额TOP3宝座,斩获销售额1000万 ,为360智能硬件带来了一场开门红。

360智能摄像机单品销量王

   360智能摄像机是一款老牌家庭安防类智能硬件产品,多年的产品迭代令其产品至臻完美,配合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360智能摄像机能够监测屋内陌生人异动,并即时给用户发送报警提示。多年来,360智能摄像机已累计为用户推送数亿条报警提示信息,并成功挽回用户经济损失无数。

   在618狂欢节当天,360智能摄像机成为同类单品销量TOP1,远超第二名,问鼎家用智能摄像机排行榜冠军!618全天,360智能摄像机全系产品总销量9万台,销售额突破3500万!

   销量与销售额的成绩,自然离不开产品团队孜孜不倦的研发与升级,更离不开用户对产品的认可与支持。虽然6月18日已经过去,但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的余热还未散去,大量优惠促销活动仍在进行当中,错过第一次机会的网友还可以下手,感兴趣的话不妨登陆天猫或京东平台关注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