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网络安全与价值1500亿美元的地下产业

IBM:网络安全与价值1500亿美元的地下产业
2018年03月20日 09:27 新浪科技

  如果你看不见的你的敌人,甚至根本不知道你的敌人就在面前,你该如何对抗?

  几个世纪以来,这个问题一直是恐怖故事的重要素材。现在,在我们讨论网络犯罪以及企业与个人重要数据保护话题的同时,新的恐惧也正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但是,那些还没有在餐桌上或董事会中被人讨论的隐藏的犯罪活动、甚至一些是我们闻所未闻,更别提亲眼看到的大量的犯罪活动,又是什么样子??

  有一个价值1500 亿美元的产业正在秘密之中运作着,这就是人口贩卖——一个让人感到恐惧和绝望的产业。

  让我们首先看看人口贩卖的基本定义。

  “停止人口贩卖”(STOP THE TRAFFIK)是一家以打击人口贩卖为目标的公益组织。根据这家组织的定义,人口贩卖是指出于剥削目的,通过胁迫、欺骗或武力来招募或转移人员。胁迫、欺骗或武力常常不是针对被扣留的个人,而是针对某个代表个人的机构,而且剥削的性质可能迥然不同。

  在 STT的宣传中有许多令人震惊的悲剧, 发生在7岁的Sunni和9岁的Wihini 身上的故事就是其中一个。有一天,这两个本该去幼儿园的印度孩子突然失踪了。他们的父亲以10英镑的价格卖掉了他们。遗憾的是,他一直没有收到这笔钱,也没有再看到自己的孩子。他们的下落至今无人知晓。在一次很有鼓动性的对话后,这个脆弱的父亲相信了10英镑比他的儿子和女儿更值钱。这就是人口贩卖。

  关于这次事件,最恐怖的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少秘密。我们还没有全面了解犯罪者之间的策略或内部结构。我们甚至不知道它的影响范围。

  多亏STOP THE TRAFFIK 情报主导预防中心的工作以及安全技术的进步,让我们对终结这些现实中的恐怖事件重新燃起了希望。

  借助全球领先的分析功能,我们将揭开这些精心组织的犯罪的神秘面纱,将它曝光在人们面前。IBM为能够成为这一行动的主要合作伙伴感到自豪。IBM Security正在帮助人们构建全球人口贩卖网络的详细情报图。在云上使用 IBM Security 解决方案,可以更加高效地增加洞察,这些解决方案托管在 IBM SoftLayer云以及 IBM i2 Analyst 的 Notebook 上,以便执行数据管理和网络可视化。最重要的是,全球能使用智能手机的人都可以用 STOP 应用向其中添加数据。对抗这种违法行为,需要全球人民共同努力。

  您可以登陆stopthetraffik.org,发出您的声音,了解您为终结人口贩卖还能做些什么。下载 STOP 智能手机应用,分享这个故事,传播消息,帮助我们终结这个悄然运行的非法产业。

  当我们开始关注这一事件时,我们就离终结这些可耻的罪行更进了一步。携起手来,用我们保护业务的工具找到新的方法,来对抗社会安全威胁。

  在Think 2018上,将有更多话题探讨如何通过安全帮助智能发挥作用,以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进一步了解最新的安全技术如何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安全。

  安全专题研讨会

  在此列出Think的部分议题帮助您掌控安全:

  打击未来的网络罪犯

  2017年,金融服务领域仍是网络犯罪的首要目标之一,复杂攻击在不断升级,欺诈的损失日益严重。银行在适应这些新威胁的过程中,必须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最新的技术形式,同时确保不损害用户体验。本次会议将深入阐述这些不断演变的威胁形势,理解这些新型网络攻击对全球的组织有何影响。

  Nationwide 对保护数据的看法

  公司的机密数据存储在内部和云中的许多地方。保护这些数据非常重要。监管者和审核者需要企业知道所有机密数据存储在何处,并且能够保护它们免受威胁。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和数据向云端迁移,风险正变得越来越大。对任何公司而言,保护数据越来越重要。财富100强公司 Nationwide 将在本次会上讨论他们如何看待此问题,如何确定要优先实现哪些控件,以及未来考虑使用哪些技术保护其机密数据。

  企业数据的网络恢复能力 - 防止逻辑损坏

  近期热点新闻频繁提到勒索软件、恶意软件、内部威胁对企业数据的攻击,或者其他数据损坏/破坏的故事。这是许多大型组织和相关的行业监管机构的心病。传统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 (HA/DR) 解决方案无法防御此类事件。此会议将讨论IBM如何应对这种现象,重点关注保护核心企业数据和从逻辑损坏中恢复这些数据的概念和解决方案。

  您的数据是否随时受到保护?通过数据加密保护它

  IBM提供了全面的数据加密功能来帮助企业保护企业内部、云中、多云或混合云环境中的数。此会议将专注于 IBM Multi-Cloud Data Encryption,特别是云和混合数据保护。了解如何配置文件和文件夹加密策略,以及如何部署代理来加密和解密数据。

  轻松构建安全、容器化的应用

  对开发人员来说,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但这不意味着开发人员必须自行解决安全问题。如果从一开始就做好开发规划,就可以降低应用安全方面的复杂性。在这次演讲中,IBM Container Service 团队的专家将探讨构建和运行一个安全的应用有何意义,以及 Kubernetes 即服务如何成为理想的平台。会上将讨论如何实现一个安全的Kubernetes集群,如何处理网络安全,以及如何在 CI/CD 管道中融入安全意识。这次演讲还会讨论 IBM Container Service 如何自动提供这个安全平台,还将介绍 Vulnerability Advisor 等高级功能。

  阐述云中的安全

  云技术为企业带来彻底变革业务实践(包括安全)的机会。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时都需要保护数据、获得可视性,同时保持合规。IBM Cloud 的一个强大功能是与英特尔合作创建的独特的、源于硬件的安全特性。去年,IBM发布了 IBM Cloud Secure Virtualization。此次会议中,IBM将和英特尔一同探讨如何在云策略中融入安全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