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重型火箭中央助推器回收失败 着陆摔成碎片

猎鹰重型火箭中央助推器回收失败 着陆摔成碎片
2018年02月08日 15:01 参考消息

  俄媒:猎鹰重型火箭中央助推器回收失败 着陆时摔成碎片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埃隆·马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声明报道称,该公司新型重型猎鹰火箭的中央助推器着陆时摔成碎片。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7日报道,据悉,助推器上三个引擎只有一个起了作用,导致助推器以480公里/小时的速度落入水中。同时,按原计划,助推器本应着陆在大西洋的一个浮动平台上。

当地时间2月6日,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试射的猎鹰重型火箭已成功发射升空,将把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绕太阳飞行的轨道。当地时间2月6日,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试射的猎鹰重型火箭已成功发射升空,将把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绕太阳飞行的轨道。

  报道称,其他两个(侧面)助推器在距离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不远处同步着陆。

  报道称,世界现役最强大的重型运载火箭“猎鹰重型”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首次发射试飞,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对此次发射进行直播。火箭于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时45分发射。

SpaceX猎鹰助推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