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连续32年蝉联全美专利前五:超过苹果英特尔

佳能连续32年蝉联全美专利前五:超过苹果英特尔
2018年01月13日 11:45 快科技

根据美国商业专利数据库显示,佳能在2017年提交3285项专利,数量排名全美第三,事实上,作为美国专利提交榜单的前五名,佳能已经保持了32年。

佳能公司表示,专利数量说明了公司致力于开发新产品(除了相机以外,佳能还生产打印机,商业和医疗设备)。“通过不断创新,长期致力于战略研究和开发的持续效果显而易见,”佳能美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行政Seymour Liebman说。

“佳能公司2017年拥有3,285个专利,为我们在科技企业中的强大地位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们将继续巩固我们作为2018年及以后的全球成像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虽然,提交的专利并不是实际产品,但这个数字显示了佳能研究人员在一年的时间内推出的不同想法的深度,例如为了更快自动对焦而新设计专利了一个堆叠传感器、一个增强算法和纠正倾斜的相机镜头等等。

最后,排名第一的时候近年很少在消费电子领域露面的IBM,4到8名分别为英特尔、高通、谷歌、微软,苹果公司排名11,而排在专利榜单前50名的相机厂商还包括第12名的索尼、第23名的松下、第28名的理光、第47名的富士。

苹果佳能英特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