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勘测后惊慌:日本还将发生超级地震

专家勘测后惊慌:日本还将发生超级地震
2018年01月02日 07:40 快科技

  面对地震这样的自然灾难,我们只能提前预防,并不能真正的去消除,所以提前多久感知到地震要来,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朝日新闻社报道称,该国的地震研究委员会专家组经过勘察分析后表示,日本在未来30年内将遭遇一场大地震的袭击,强度与2011年日本本州岛海域地震相当,那场地震导致超过1.5万人死亡

  2011年那场灾难性的日本大地震达到了里氏9级到9.1级之间,这也使其成为日本有史以来最强级别的地震。

  这场地震还让福岛的一座核电站遭受严重破坏,导致核泄漏事故的发生,而这场强震连同地震引发的致命海啸导致15894人丧命,2546人失踪,此外还有6156人受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