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注册iX1到iX9商标:SUV将全面电动化!

宝马注册iX1到iX9商标:SUV将全面电动化!
2017年12月11日 11:06 快科技

尽管短时间内,燃油车依然是汽车市场的绝对主流,但不可否认电动化的大势所趋。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续航里程的提升以及充电速度的加快,未来电动车势必会取代燃油车。而传统汽车厂商已经纷纷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了。

据外媒AutoNews报道,近日,宝马CEO 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接受采访时透露,宝马已经完成了i1到i9、iX1到iX9的商标注册。

这也就意味着,宝马i系列电动车除了轿车之外,还将拓展至X系列的SUV车型。据悉,宝马首款纯电动SUV iX3,将于2020年率先推出。

目前,宝马旗下新能源车已有i3、i8两款车型,未来还会增加两款全新电动车,或命名为i5、i9。其中,i9定位宝马旗舰电动车。

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宝马将打造出扩展的电动车模块化架构,为所有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与特斯拉展开全面竞争。

SUV宝马纯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