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占比过半!Flickr拍照数据统计:iPhone亮眼

智能手机占比过半!Flickr拍照数据统计:iPhone亮眼
2017年12月10日 10:56 快科技

随着年底临近,年终总结的时候又到了,而知名图片网站Flickr在总结时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今年上传到其网站的图片有超过一半来自iPhone,远远超过了单反相机的数量。

具体而言,Flickr称2017年来自智能手机的照片超过50%,同比增长2%;而单反表现也不错,占比达到33%,同比增长8%;受伤最大的应该是数码相机,占比只有12%,同比下降9%。

至于拍照设备,在Flickr用户最喜欢用的头100部设备中,iPhone占据了54%,接下来佳能和尼康分列2、3位,分别占据了23%和18%。

考虑到Flickr一年拥有超过10亿的上传量,它的数据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iPhone出色的拍照水平确实能激发人们的创作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