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驾驶的前轮使飞机在停机坪上滑行时间变短

自行驾驶的前轮使飞机在停机坪上滑行时间变短
2017年12月07日 12:52 环球网

  关于乘坐飞机旅行最枯燥的事情之一是漫长的地面等待时间。为了加快速度,Stirling Dynamics公司与WheelTug公司签约,为波音737NG客机设计新的前轮。新的前轮将包含由飞机的辅助动力单元(APU)提供动力的电动机,该动力单元允许飞行员在不使用发动机推力或地面拖轮的情况下滑行到机场大门。

  现代客机可能能够在几小时内以接近音速的速度飞行,但有时似乎需要漫长的地面等待时间。根据Flightwatching,98%的飞机在靠近出闸口大约需要十三分钟的时间。这种延误不仅是乘客烦恼,也是浪费很多时间。

  这是因为一架客机除了利用喷气发动机的推力或被拖轮推动或拖曳外,没有任何其他的推进手段。这两种选择都可能造成延误,因为喷气式排气管可能成为其他飞机试图进入和离开的屏障,而拖船则需要挂钩,操纵,然后脱开和移动。

  WheelTug内置在前轮内,允许飞机在飞行员的控制下前后移动,而不需要拖轮或喷射清洗。这简化了后推操作,使时间缩短到一分钟。WheelTug表示,这可以使每次飞行至少节省7分钟时间。

  新的合同任务将涉及逆向工程,车轮分析,起落架分析,安全分析和结构应力分析。

  Stirling Dynamics公司的航空航天业务经理Bandula Pathinayak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WheelTug团队合作开发这项创新技术,这项新的合同是将这一创新技术推向市场的又一步。”

飞行员前轮滑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