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全面开放原创和留言功能

微信公众平台全面开放原创和留言功能
2017年12月07日 09:34 TechWeb

12月7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昨晚推送消息称,为了更大范围地保护原创内容,促进公众号与订阅用户的互动,即日起,原创声明和留言功能作为基础功能,向所有公众号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2日,微信方面曾宣布,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首批面向所有微信认证公众号开放公测,后续将逐步向全平台账号开放。只是,没想到微信向全平台开放这一功能会这么快。在此之前,个人以及企业认证账号要拿到原创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门槛相对较高。

微信方面表示,全面开放原创声明和留言功能后,运营者登录公众平台后,将陆续看到原创声明和留言功能。在写文章时,运营者可声明某篇文章为原创文章,并设置文章是否允许留言。公众号注册成功,也将拥有原创和留言功能。

微信称:暂时的约束其实是为了建立规则,平台没有权贵,其实我们一视同仁。愿我们每一个微小的努力,都能给原创作者一些鼓励和安全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