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暂停拍摄

《西部世界》暂停拍摄
2017年12月06日 10:41 快科技

当地时间周二晨爆发的南加州山火竟然影响到HBO重磅作品《西部世界》第二季的拍摄工作,目前剧组人员已从拍摄地撤离。

这部投资巨大的剧集此前正在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拍摄,附近过火面积达两百英亩的山火受风势影响有扩大化倾向,管理层只能叫停拍摄工作,疏散相关人员。

除华纳/HBO的《西部世界》外,CBS的《SWAT》也因这场大火暂停拍摄。HBO表示一旦情况好转,拍摄工作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得以恢复。

另外,游戏行业资深媒体人Geoff Keighley透露乌克兰4A工作室的《Metro Exodus》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在年度游戏颁奖礼现场与众人见面。

《Metro Exodus》自E3大展上首次亮相后便再无消息,令人担忧其进度。E3大展上所展示的四分钟游戏视频也被质疑,有人声称E3视频并非实机画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