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内存暴发:电镀、不挑食的RGB灯条

影驰内存暴发:电镀、不挑食的RGB灯条
2017年12月03日 00:28 快科技

介绍了主板,介绍了SSD固态硬盘,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影驰的另一条产品线,内存。

影驰做内存的历史并不长,但效果很显著,出货量已经进入了国内前五,产品类型也是越来越丰富,GEC 2017嘉年华上就展示了多款新品。

首先,影驰披露将推出新款GAMER极光内存,不但有RGB特效,而且不依赖于特定主板,不需要特殊软件配合,在任何板子上都可以直接开启多种灯效。

接下来是现场展示的各种内存:

HOF Extreme电镀版:单条容量8GB,频率高达4500MHz、4266MHz、4133MHz不等

HOF Extreme:单条8GB,频率4000MHz、3600MHz、3466MHz。

HOF II:

HOF:

GAMER极光II:

GAMER II:

多彩的GMAER:

显卡产品这次展示得倒是不多,也没有什么新品,就是这款无双版GTX 1070,单插槽设计,虽然见过几次,但还是很吸引人:

影驰内存电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