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条3.5米蟒蛇被捕后吐出一只巨蜥

泰国一条3.5米蟒蛇被捕后吐出一只巨蜥
2017年11月23日 17:01 环球网

  泰国中部夜功府44岁的Uraiwan Seksuk在她家后院发现了一条缅甸蟒。这条蟒蛇长约4米、重约20千克,藏匿在水泥板下,吞下一条巨蜥后,被救援人员捕获。

  Seksuk在后院挂衣服时,发现这条蟒蛇从旧汽车下缓缓爬过,随即呼叫救援人员来抓捕它。两位警官用铁锤将水泥板一块块砸开,最终蟒蛇无处藏身,乖乖被捕。但这条蟒蛇刚享用完午餐,变得极具攻击性,很难套入救援者手上的工具。于是他们先抓住蛇尾,再抬起蛇身放入车后的箱子里。

  放生野外前,他们亲眼目睹了这条蟒蛇因压力吐出了一只长约1米、重约15千克的巨蜥,不禁为此感到震惊。Seksuk表示曾在后院看到许多蛇,但从未见过像这样大到能吞下整只巨蜥的蟒蛇。(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蟒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